活动介绍

腾讯游戏嘉年华(TGC)携手“全民K歌”重磅推出游戏歌曲翻唱大赛“TGC达人秀:唱出你的游戏态度”。本次大赛号召玩家参与游戏音乐的二度创作、用自己独一无二的声线和创意演绎心中的英雄梦,为玩家打造属于游戏人的音乐空间。

为回馈广大游戏玩家对腾讯游戏和TGC的支持,大赛组委会特为优胜选手准备了包括iPhone7等精美好礼。同时,优胜者将有机会前往TGC2017活动现场,参与2017年腾讯游戏嘉年华开幕式的演出,在腾讯游戏年度盛典上一展自己的风采!

【活动时间】10月25日16:30--11月26日00:00
【活动平台】全民K歌
【参与方式】登陆“全民K歌”官方平台,按照大赛公布的歌单,选择其中一首腾讯游戏主题曲进行翻唱并上传。
立即参与

活动奖励

  • 一等奖

    iPhone7手机
    (奖品以实物为准)

  • 二等奖

    乐泡移动电源“加”
    (奖品以实物为准)

  • 三等奖

    炼狱蝰蛇游戏鼠标
    (奖品以实物为准)

  • 四等奖

    参赛礼包

优秀作品

  • 游戏不止玩玩而已

加载更多

入围作品

这是一条音乐语言标题
00:00/--:--